✨純植物奶油✨

現在很多超市都找不到非氫化(無奶)純植物奶油的蹤影,

但很多甜點都用得上,尤其是塔類、酥皮,

進口的純素奶油也不便宜,

乾脆自己動手做~

 

這味道可是我爸媽認證過的美味唷!媽咪還問我為何不乾脆量產自己賣...我說用好油好材料,成本太高了啦!本來想省錢才自己做,後來才發現我竟然用了ㄧ瓶390ml定價480的無香椰子油來當材料,實在超浪費,但也難怪這奶油這麼好吃~

至於椰子油的優點,自己去google 吧!現在超夯的,大概大家又是一窩蜂的迷上初榨冷壓椰子油,食用的精煉椰子油反而超難買😆,但實際上,精煉椰子油比較耐高溫,才適合炒菜、煎炸...

 

材料:

精煉椰子油360ml(我用無香初榨冷壓椰子油,如果不怕椰子味,一般椰子油也可以啦!)

豆漿120ml

芥花油60ml(越少奶油越硬)

蘋果醋5ml

大豆卵磷脂粉6湯匙

做法:

將材料放入食品料理機全部打勻,倒入模型中,冷藏定型即可,可以冷凍儲存喔!


最後有個小小的請求...如果喜歡這道食譜,記得幫“玓靜Gloria”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並追蹤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GuGloria/
 更多的食譜內容將不定時分享,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FB粉絲頁發問,
您的支持是玓靜的最大動力,謝謝您的瀏覽與鼓勵!

arrow
arrow

    玓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